20150426_230541  

在4/7,高溫第八天時偷跑,完全乾淨的一條線

當時有點失望,也能了解用力尋找第二條線的心情

 

不過到了高溫第十一天我又再測一次,

因為想知道晚上能不能去健身房運動,

沒想到這次一兩分鐘後就浮出很淡很淡的第二條線!

我一邊刷牙一邊手抖,後來刷好牙趕緊給老公確認,

老公說好像有很淡的線,還問我那是什麼?

我說兩條線就是有了啊XD 然後我還感動到哭了!

 

 

不過從那天的清晨,連續十幾天半夜都肚子痛醒

有好幾天是絞痛到哭的,然後伴隨腹脹腹瀉

在驗到的隔天因為肚子太痛,請假沒去上班,

當天看了婦產科(高溫第十二天),醫生說目前沒有懷孕跡象,

照了超音波,子宮沒有異樣。要我隔週再去確認是否子宮外孕。

 

 

我就這樣一直懷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每隔幾天驗孕一次,確認線有變深,

甚至還用排卵試紙測試,果真也測得出來耶!

一直到4/24才去國泰醫院照音波做確認…

這之中的心情和身體都是難受的,

原來懷孕不是件輕鬆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