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13_224550

2015.5.8 第二次產檢 

 

在產檢前大約有一週都沒睡好,

一來是害喜讓我想吐、胃酸過多,

尤其晚上更難受,胃酸都快滿到喉嚨了,

睡前都得把枕頭墊高才能睡,

加上心裡一直擔心寶寶的心跳,

所以常常做惡夢…

 

雖然產檢等了一段時間,

但是超音波探頭一放上去,

看到胚囊長大了!而且裡面還有寶寶!

心情整個放鬆許多!

這時醫生說:有看到心跳,很正常喔~

我才看到螢幕上有個小點在閃爍!

這真是超感人的一幕啊~~~

 

 

醫生說隔四週再來,如果一切正常,

就會發媽媽手冊給我了。

我順便問了出國的事,

醫生說就是多休息,別搬重物,別走太多,

所以我這趟大概只能輕鬆玩了。

 

 

最近每天都很累很不舒服,

只有一早起床還ok,

吃過早餐後,慢慢胃就不舒服了,

到了下午晚上更為嚴重,

胃酸很多,容易脹氣、打嗝,

水一天只能喝500c.c.

因為喝太多也會想吐!

我都好擔心我的腎臟壞掉,

但sorry我真的喝不下…

 

 

拜託快點讓我進入甜蜜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