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7.2(四)

邁入第16W,產檢體重跟上次一模一樣!

原本一直覺得肚子裡是個可愛的小女娃,

結果醫師超音波滑過腿部時我就發現有一點了,

後來又更加確定那是小雞雞!!!

噢,我可愛的妹妹要等下一胎了呢~

不過不管如何,寶寶健康是最重要的!

 

 

最近很愛吃火鍋,聽說吃火鍋寶寶長得快,

結果事實證明真的有長得快喔!

四週前量是11W+2,隔四週已經到16W大小了,

進度有超前一點耶,好開心唷!

 

我覺得目前吃的火鍋來講,聚是最好吃的,

再來平價一點的石二鍋也不錯,一人218,

價位約150的川上,肉片不少,湯頭也不錯,

但缺點就是湯煮久了,會變鹹…

平價的芽米小火鍋c/p值也很高(肉稍少),

最後三媽呢,我覺得料好少啊,

不過有時想吃重口味,還是會買三媽XD

 

吃火鍋的重點是,湯只能喝兩口,千萬不要貪多!

因為湯的鈉含量很高,喝多會水腫的!

除非是湯頭清淡一點的日式鍋,可以稍微多喝一點,

不過我都愛吃麻辣或酸菜白肉、泡菜這類的…

湯真的要很克制!吃肉片跟菜是最好的,

丸餃吃一點點,飯也是吃一點點就好,

飲料喝無糖的,甜點冰品盡量不吃,

這樣吃,會胖寶寶不胖媽媽喔^^

 

 

期待四週後再去看我的壯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