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43  

今天是圖文不符喔XDD

一整天才拍兩張,加減秀一下新衣服~

 

 

下午揹銅鑼燒走去大遠百,

先在人好多的星巴克買杯冰拿鐵再逛街!

今天目的是幫爸爸添購3M淨水器~

 

到了5F找半天沒看到3M的櫃,

反而是遇到了小美!

聊了一陣子,還約好下次一起溜小孩耶!

 

後來經過賣Sage砧板的櫃位,

看了一下特價內容,

順便問店員3M在哪,真不好意思…

 

總之我買了UVA3000&軟水裝置

3M小姐也笑說我是第100個找不到櫃位的人了,哈哈哈

誰叫他們要換位置嘛!

 

週年慶真的優惠很多,換了一堆抵用券,

超累的,一直往返6、7F

 

後來我又跑去砧板櫃位,

因為答應店員我3M去完就會過去(我也真老實)

既然淨水器都買了,

砧板也幫爸媽換一下,

這兩樣都是我有在用的,

的確好用~

 

這個櫃上的店員都好愛逗銅鑼燒,

櫃姊還餵他吃蛋糕,

他也來者不拒的吃完,好好笑啊小子!

 

帶著一個寶出門真的是有趣!

幸好他不怕生又愛笑,給足媽媽面子^^

 

 

走回家的路上還被警察叔叔關心銅鑼燒,

問他多大了,穿那樣好像會冷,要給他穿褲子XD

提著戰利品走回家,又負重10kg銅鑼燒,

這樣走2.5hr算是運動了吧?

 

 

明天要去宜蘭玩,東西都沒準備呢,

希望明後天小子可以開心玩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