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50  

今天中午接了銅鑼燒下課後,

我們直接走去大遠百(媽媽餓了啊)~

 

之前經過4F古拉爵,發現平日午餐蠻優惠,

於是來嘗鮮~

不過一人顧小孩非常難拍照,

只能寫一點心得而已,

照片可能還是要找美食部落客才齊全。

 

 

首先,帶位是一位阿姨,蠻親切的,

她帶我到最裡面角落,說比較安靜,

其實我也很怕銅鑼燒去吵到別人,

所以窩在角落我反而也自在。

 

 

阿姨很貼心送上不銹鋼餐具給銅鑼燒「玩」,

她說她有小孩(雖然已經大了),

但她知道小孩吃飯都愛玩!

銅鑼燒也好捧場,開心地玩了好久!

 

我選擇的是精緻午餐組合,

只要主餐+90,就有沙拉、湯、飲料

 

 

沙拉我點的是烤雞肉沙拉

DSC_1051  

份量蠻少的(才加價多少,也別貪心啊XD)

雞肉銅鑼燒就吃掉兩片@@

雞肉味道不錯,但是生菜真的不多,

紫高麗菜感覺似乎沒有非常新鮮

 

 

飲料先上了,加價20的冰拿鐵,上面有一撮鮮奶油

原本想喝奶茶,但是詢問後是加奶精的,才改拿鐵

DSC_1052  

這是我最傻眼的拿鐵,

滿心期待,結果超甜!

本想硬著頭皮喝完,但是真的無法入口,

後來服務生來時,我問他拿鐵是加糖的喔?

他表明是的,我說實在好甜啊…

(雖然失望,但我態度都很好喔)

服務生好像沒說什麼,這時我有一點點後悔點拿鐵,

因為真的很少在中高價位餐廳喝到加糖冰拿鐵,

還想說等下去星巴克補喝無糖拿鐵XD

沒想到過一陣子,服務生表示可以重做一杯給我,

讓我也很不好意思,

應該是方才他有和主管或同事反應了吧!

這時整個分數又被加回來:P

 

 

再來送上匈牙利牛肉湯

DSC_1053  

其實我大學三四年級後就沒有吃牛,

主要是給銅鑼燒吃的,偶爾給他換口味,

這盤其實很大盤,

結果這小子竟然全部的料吃光光!

我一邊餵,一邊問他是否變大胃王XD

 

 

再來是主餐松露風野菇起士燉飯

DSC_1054  

裡面有菇菇、起士、培根

結果銅鑼燒吃了一口接一口,

一直討食,我只給他燉飯部分而已,

他幾乎吃了一半吧!我都沒啥吃到耶…

燉飯味道不錯,飯的軟硬也適中,

(如果沒分小孩吃,我個人喜歡偏硬的飯)

起士不會太過濃膩,真的是很好吃,

怪不得小子吃不停啊!

 

 

這次用餐+服務費319,

除了甜拿鐵插曲讓我稍微訝異之外,

整體其實還不錯,

下回我想點都會午餐組合,試試甜點口味~

但是古拉爵菜單太貼心了,都有標示熱量,

害我一直很害怕點pizza或甜點XD

 

 

帶位的阿姨蠻親切的,

還跟銅鑼燒掰掰,

其他服務生雖稱不上熱情,

但整體服務也不錯,

這行業很辛苦,謝謝他們包容嬰兒一同用餐:) 

 

 

後來準備去逛超市,

在電扶梯突然有陌生人叫銅鑼燒!

原來是弟媳的老闆娘,

因為常看到弟媳炫耀銅鑼燒照片,

所以被認出了(≧∇≦)/

 

 

今天立冬,最後我買了台塑薑母鴨,

自己加山東大白菜、凍豆腐、金針菇,

DSC_1055  

簡單又美味的一鍋,好吃喔!

 

 

最後附上銅鑼燒熟睡照

DSC_1059  

希望他不要像前兩天一樣又半夜餓醒討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