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銅鑼燒都小感冒,

下午他玩了好一陣子終於睡了,

我也在旁邊休息~

 

後來睡了一個半小時我起來上廁所,

突然有人拉開我的廁所門!

然後我看到一個睡眼惺忪的小孩,

手上還抓著一本書,在找媽媽!

 

 

畫面實在太可愛了,

我的小寶貝自己下床找我,

還不忘抓本書是怎樣:P

 

 

晚上去看醫師,

回家後鼓勵他自己用小杯子喝藥,

竟然也喝了3/4~

一直幫他鼓掌,他很開心呢!

先前強灌常常大哭或吐,

反而讓他自己喝,可以做得很棒~

真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