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320  

銅鑼燒最近有"戀肚癖",

很喜歡用臉貼著我的肚子睡覺~

隔著衣服還不行喔,一定要碰到肚子才甘願!

偶爾也會找爸爸or其他人的肚子,

(外婆、叔叔的肚子都被摸過),

但似乎還是最愛媽媽的,躺起來高度剛好吧?

還是因為以前住裡面,所以有安全感呢?

 

 

上回在餐廳他想睡覺,

也是一直掀我的衣服要躺肚子…

 

 

在家的時候會鑽到我衣服裡面,

臉貼著我的肚子,

好像很想住回我的肚子似的!

 

 

老公出差期間雖然銅鑼燒頻繁找肚子讓我睡不好,

可是又不忍心讓他沒肚子躺而哭哭,

我只好每天都黑眼圈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