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34  

這陣子銅鑼燒對音樂反應很好,

會跟著節奏擺動、轉手、原地轉圈圈,

雖然很多是托嬰教的,

但看他這麼開心的樣子,就幫他報名體驗課囉!

 

 

2017.4.21(五) 19:40

我們到新莊街的Music Together參加體驗課,

這天還下著雨,路上大塞車,

銅鑼燒進教室的時候,裡面還沒有人,

陸續聽到教室外同學的聲音,

他就很好奇地探頭到看看門外,可愛極了!

對於新環境顯然有點謹慎,

不敢離我太遠,也不敢跑出教室外。

 

 

一開始老師讓小朋友坐在大人腿上,唱歡迎歌,

銅鑼燒很厲害,有跟著拍腿踢腳,

真的很喜歡音樂耶!

 

 

整堂課大約有十首帶動唱,

有時會配合樂器、課本,

也會站起了跳舞,很輕鬆愉快,

 

DSC06276  

這小子自己把手搖鈴套在手裡,哈哈

不過老師後來也有教這個動作唷!

 

 

這裡上課很棒的一點就是用完的物品,

老師會請同學們放回籃子,

再請自願者幫忙一起抬回原處,

很棒的生活習慣呢!

 

 

DSC06280  

在這首歌進行時,銅鑼燒本來去拿弟弟的手搖鈴,

害弟弟哭了,後來銅鑼燒就把自己的樂器都給弟弟XD

最後收拾時看弟弟沒收,還雞婆跑了好幾趟幫忙,

沒想到這孩子心地這麼善良,

媽媽我好感動啊~~

 

 

中間有好多時間,其實銅鑼燒都沒看著老師,

反而看同學or其他家長,

有一首歌大家跳舞,他穿越人群,把我的包包給拖來orz

然後又再去把別人的腰凳拿給我(跟家裡的長很像),

害我超不好意思,趕快放回去,

結果他又硬要拿,真的快搞瘋我…

 

 

還好很多新事物可以讓他趕緊轉移注意力~

只有小小鬧了一下,不然我很怕他倒地大哭…

 

 

下面放幾張上課的照片~

DSC06263  

 

DSC06293

這麼多種樂器,連大人都覺得好好玩^^

 

DSC06296

 

 

DSC06300  

最後Ending是老師的繪本時間,

銅鑼燒整個被吸引到書本前,

然後下一秒,就抓住老師的書不放Orz

老師原本想請他幫忙翻頁,

可是他就是緊緊抓著,

我只好趕快去解救老師了…

相片只能拍到這而已XD

 

 

整體真的是很愉快的課喔!

 

 

下課後我跟櫃檯詢問費用,

銅鑼燒已經跑去坐在別的媽媽旁要聽故事了,

(教室外提供很多故事書唷)

看來也是適應得很快嘛!

 

 

體驗的費用是300元,

正式課程一季的學雜費教材費等等1600,

一堂課則是400元,

季末會多一堂,若有請假可當補課,

都沒請假就是額外贈送。

 

 

整體我覺得很不錯,

缺點是停車位不好找,

然後銅鑼燒平常晚上8:30左右睡覺,

因此下課時間有點晚,

他會有點歡歡的…

 

 

再比較另一間奧福再做決定好了!

 

 

創作者介紹

不務正業小藥師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