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66  

(圖文不符)

 

今天晚上銅鑼燒拿了我的保健品想開來看,

然後我一直聽他對我說:「媽咪剪刀來」,

還跟他說剪刀好危險~

但是他還是認真地不停說著「剪刀來」,

後來我才突然意會到他在說「請幫忙」XDD

因為他實在太誠懇了,我就打開給他看,

他自知藥錠無趣就不再玩了。

 

 

最近突然會冒出一些我從沒聽過的句子,

例如昨天走去小J家的路上,

他突然問我:「媽媽這什麼車呢?」

都快把我這個車類白痴問倒了!

 

 

今晚他指甲旁翹一點皮,

一直比桌上剪刀跟我說要剪,

仔細問他才知道是手指的皮不舒服,

我說媽咪拿指甲剪幫你剪,

但是你要乖乖坐好不能亂動喔!

結果他真的乖乖坐著讓我剪,

剪完問他可以嗎?還痛痛嗎?

他用哭音說可以(最近蠻愛哭音ㄟ)

 

 

洗澡前又突然摸著臉說「流血了」!

結果根本只是輕微破皮而已,

到底是那裡學會這麼多句子啊!?

然後沒天起床看到我都會說「媽媽運動回來了」~

看來我的運動形象深植他心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