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521726963048  

2018.03.22(四)

提早兩天慶祝結婚五週年,

這次選擇在西堤牛排,

因為剛好有帶舊照片七折的活動XD

 

 

整個套餐吃完超級撐的啊!

餐點算是蠻好吃的,

麵包不夠也可以續加~

小小孩則是免費招待一大碗濃湯~

 

 

最近銅鑼燒吃飯很精,

一坐好就要看巧虎!

為了讓他安份吃飯不吵到別人,我們也就開平板給他看了,

真的可以坐很久…

然後不管碗裡是什麼都可以吃,根本沒看食物一眼啊!

IMG20180322184451  

 

 

直到準備回家時,我們收起平板,他才開始歡,

加上也是想睡了啦,就吵著:「我要找阿嬤~」

結果隔壁桌兩位老太太聽到,

就在討論說這個平常一定是阿嬤在帶的,

爸媽有空才帶出來吃飯…現在想睡又要找阿嬤了…

 

 

我聽了覺得好笑又有點不服氣,

因為銅鑼燒從出生到現在,每天都是跟我一起睡的!

(爸爸曾經出差,只有我沒離開過他)

連出國我們都是帶著一起去!

 

 

後來銅鑼燒給爸爸抱一下心情就好了,

還跟那兩位太太說掰掰,她們好開心啊~

然後也發現這孩子很奇怪喔,怎麼哭都沒有眼淚~

 

 

哈哈哈,這個假哭王被抓包了吧!

 

 

最近其實銅鑼燒已經穩定許多,

吃飯很少亂丟食物或餐具,

也很少肯德基哭了!

就算有,也是抱離現場一下子就能轉移,

而且在學校喜歡幫小小孩拿奶瓶,

還會跟我說:「我是大哥哥!」

真的是很可愛!

 

 

吃飯如果看平板滿足了,

回家倒也不會一直要看平板了,

所以目前這樣還算可以接受。

 

 

每天洗澡都要我跟他一起玩水,

他當老闆,煮苦苦給我喝!

問他多少錢?

那傻孩子竟假裝摸摸口袋,把錢掏出來給我!

這樣怎麼做生意啦老闆XDD

 

 

很有趣的年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