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80616160223  

2018.06.16(六)

參加爸爸公司的活動,

來桃園棒球場看棒球!

 

小屁孩一拿到加油棒就知道怎麼玩,

比賽開始的時候會隨著鼓聲和大家的節奏一起加油!

 

不過他沒有座位,只能由我抱著,其實空間是很小的,

中途花150元帶他去遊戲室放電一下。

 

6局下銅鑼燒再也坐不住了,喊著要回家睡覺😂
但是他能配合這麼久真的很不錯了!

而且到離開前還是很認真配合節拍幫忙加油,好可愛啊😍

 

中間帶他去遊戲室時發生小插曲,他爬到溜滑梯洞口,可是不敢溜下來,除了溜滑梯這個出口,兩邊通路都是小隧道我也不可能上去。我一直聽到他隔著罩子喊:「媽咪可以教我(救我)嗎?」其實我心裡有點緊張,他困蠻久的,小孩們又一直不斷經過打斷他,加上彼此的聲音其實無法聽得很清楚,不過我盡量想辦法讓他看得到我,而且完全沒讓他發現我在緊張,我保持笑容鼓勵他從隧道爬下來,我會去接他,不過他爬了兩步就說他不敢;我再鼓勵他從原本的路爬回來,試了好幾次,終於他趁沒有別的小孩經過的時候爬回來,我在洞口下的階梯伸手等他♥

 

中途我一直在想,萬一他真的下不來,我該找老公還是管理員求救😂也很擔心時間更久他會在上面大哭…那就更難處理了…

 

還好最後我們都克服了!當媽的,冷靜真的很重要!小孩急的時候大人千萬不能急、而且他其實是聽得懂指令然後也算安全的!

不過以後帶他玩遊戲還是會選擇適合他的器材,他的膽子好像還沒那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