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80718180119  

昨天帶銅鑼燒去親仁拿他的新書包&認識老師,

前一晚已經告訴他有一位企兒老師,所以沿路一直喊著企兒企兒,

結果一看到企兒老師本尊就指著人家說:「妳是阿伯!」(暈)

另一位心心老師他就比較沒反應。

 

 

兩位老師一起介紹新書包已經A夢餐袋給他,

他蠻喜歡A夢餐袋的,

但是要帶他去玩卻一直喊:「不要!」

或是老師在旁邊幫忙,他會大叫:「不要!我要媽咪。」

害老師有一點緊張,問我他平時都這樣嗎?XD

我說他剛好感冒情緒不好,加上新環境所以才這樣…

老師還問他別的小孩哭你會不會一起哭😂

(我覺得他應該是不太會因為上學哭了)

在那玩了至少半小時,看到娃娃車發動,他好開心,

我問他以後坐娃娃車回家好嗎?

他很開心地說好。然後揮手跟那些小朋友掰掰~

 

 

IMG20180718172113  

後來去中央公園,還沒走進去就在路邊拆他的餐袋,

拿的時候聽到湯匙鐵碗聲音整個很興奮,

還告訴我有香蕉黃色、蘋果紅色!

剛好一位奶奶經過看到,就說她兩個孫子也念親仁,

直誇教得很好,老師很專業!

後來他看到奶奶衣服的花,說漂亮!

奶奶又問他:「我漂亮嗎?」

他竟然說:「沒有。」而且反覆問的回答都一樣~

最後奶奶問他:「你媽媽有漂亮嗎?」

他點頭說:「有。」(昏)

奶奶說現在孩子都好聰明,說她傷心要走了了XD

還好最後他有跟奶奶掰掰~

 

 

後來因為想用新碗,沒去公園玩就回家了!

回家後好認真用水洗碗,再拿紙巾每個擦乾,

告訴我:「媽咪,全部都擦好了!」

他竟然已經知道全部的用法耶,很厲害嘛…

 

 

期待8/1的入學日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