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80723181854  

公園的男孩日常。今天陪一群小孩站在那看了半個多小時的火車😅 小孩都好厲害,告訴我這是自強號、普悠瑪、阿福號、區間快…然後還看到一輛載好多坦克車的!每個小男孩都興奮得大叫大跳!到最後不知為啥火車全變成"鼻子號",大家笑得東倒西歪😂

 

這幾個小孩好喜歡跟我一起看火車聊天喔,我變成公園陪玩阿姨了耶!

------------------------

睡前,他一直說:「媽咪,我好喜歡妳喔!」

然後我幫他抓背,結果太靠近他的臉,

他說:「媽咪,妳的頭髮弄到我的嘴巴了」

「妳吹頭髮忘記捲了」(一邊做捲瀏海動作)

「下次要小心哦,知道嗎?」(他以為沒捲才刺到他嗎?)

我:「好,我知道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兒子:「沒關係」

😂😂😂

 

晚上去吃飯,老闆娘也說他突然好會講話了!

哈哈哈!真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