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已經能跟我玩猜謎遊戲了~

我:「毛長長的,身體也長長的、腿短短的,會汪汪叫。是什麼呢?」
佟:「是蠟筆狗!」(ㄜ…是臘腸狗啦😂)
佟:「軟軟的、甜甜的,切開來紅色的,是什麼?」
我:「火龍果!」(不就你最愛吃的!)
我:「暗摸摸,要開什麼才看得到?」
佟:「開手電筒!」
(其實原本想的是開燈,但他的答案也對耶)

然後晚上又不睡覺,我說再講話的人會變小豬!
佟:「媽咪,我講話了,我是喬治!」
我:😂😂😂😂😂(好吧,喬治也是豬沒錯啦)

#佩佩豬中毒太深
#覺得玩猜謎好有趣
#他祝爸爸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