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06.07 星期日 天氣晴
地點:尖石 紅薔薇


原本想要去茅花一兩的
結果開到那邊發現...
沒有營業 沒有營業 沒有營業
(到底是誰帶賽 每次都遇到這種鳥事


還好尖石一帶蠻多地方可以去的
就選擇去紅薔薇囉
和往六號花園的路線是一樣的
但是紅薔薇比六號花園還高還深一些喔
去年也和KIMI一家人去過呢!




OREO一到那邊就開心得到處跑
這張照片很好笑喔,只有三隻腳耶




我們家OREO真的是「爆毛狗」唷!



這一張OREO更是笑到嘴皮都快翻起來了!!



OREO笑起來真是可愛又迷人
那天我們沒有綁繩子
但是他都乖乖的在我們桌子附近




接下來,是OREO的翻滾秀~
每次到了戶外總要翻滾一下的



看看他翻完站起來的英姿(圖3)
好帥氣呀!
但是還沒翻過癮呢~
又繼續翻了



這隻傻狗,才剛洗完澡的說
翻得整身都是枯葉啦~
不過難得他能這樣開心地玩,我們也不阻止他了



介紹完OREO
來放幾張我自己的照片吧

表情有點嚴肅
其實我在看的是《購物狂挑戰曼哈頓》
大概是工作有點累了
表情都僵僵的 >"<



↑ 這張好像好一點點






呼~還是玩盪鞦韆最開心囉
每次去的地方都有鞦韆呢!



接下來放幾張花花草草吧





↑ 是不是真的很像跳舞的女孩呢



戶外還有養兩隻鸚鵡(應該吧)
顏色真是漂亮!



因為假日客人多
不方便帶狗狗進室內
我們就在戶外用餐



餐點很豐盛喔
餐前的濃湯超級好喝
可惜戶外風太大了,我的火鍋都煮不熟
只好請服務人員幫我拿進去整鍋主好再端出來
餐後的冰咖啡則是太甜了一點
喝完才想起去年我也喝過,竟然忘了它很甜
整體感覺和六號花園好像喔!
都是馬告風味加上鮮花~


吃完飯後,來了一隻新朋友-波比


他才10個月大喔
非常活潑好動



一開始OREO有點怕他
但是慢慢熟了之後
這兩個小朋友就一直追來追去
完了好一陣子呢!
由於他們實在衝撞太快了
所以根本拍不到幾張照片


波比的家人也都好疼他
每個人都把他當寶貝捧在懷裡
波比也是很幸福的一隻小狗唷!


這讓我想起上次我抱著OREO在我家樓下跟同事聊天
結果隔天起床手超~級~痠~
原來六公斤一直抱著是很恐怖的
突然覺得養紅貴賓或吉娃娃真好
因為狗狗很輕,都可以常常抱在身上




室內空間很大 view也不錯
很適合聚會喔!
↓ ↓ ↓



 


 


 店家資訊

尖石紅薔薇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11鄰
訂位專線:0922-625383  
紅薔薇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roses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