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6631599806.jpg

2019.4.30(二)

因為擔心自己快要生了,

阿嬤昨天本來也說服銅鑼燒睡她們家,

不過昨天因為我跟老公出現而失敗了…

想說不如這天我們不要出現,讓他試試吧!

 

 

阿嬤說雖然中間提了幾次想回家,

但因為新奇,所以還是繼續玩。

洗澡時給他一塊新的肥皂,就迫不及待拆了去洗。

晚上打地鋪搭蚊帳當「城堡」,他覺得很有趣,

拉阿公進去睡,還說裡面很“寬敞”(真會用詞)。

後來在裡面講故事、抓背就睡了,

大約晚上十點多睡的,但是竟然不到四點就起床!

說要吃蛋,吃完又一直玩到天亮,

累壞我爸媽這兩個老人家…

 

 

隔天因為是5/1勞動節,老公放假,

前晚跟白天都下大雨,

為了怕小寶寶要出生,

開車去接銅鑼燒,再送去爺爺奶奶家玩,

讓我爸媽能夠休息…

 

 

結果呢,我到晚上還是沒有要生!

就去把銅鑼燒接回家了,

很久沒看到他,很想他!

問他記得我是誰嗎?

他說記得記得,是「大美女」!

哈哈哈,好會撩人的小屁孩喔~

 

 

他一回家,家裡又變得又亂又吵的,

可是又覺得很可愛,

他自己還很自豪說住阿嬤家都沒有哭喔!

我也覺得他很努力很勇敢了!

 

 

希望小寶寶順利出生,不要再拖啦,

別讓我跟銅鑼燒分開太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