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銅鑼燒的時候完全沒想到要拍照,

那時連日常的大肚照都很少~

(懷孕期間因為妊娠糖尿打針跟飲食控制,很憂鬱…)

 

 

懷二寶雖然一樣妊娠糖尿,但看很開了,

也希望留下人生中難得的大肚照留念,

畢竟生完這胎應該是不會再生了啊XD

 

 

在網上物色一陣子,最後決定選擇沐光影像。

這間工作室的風格很清新自然,

孕婦寫真也是偏向日常服裝,符合我的需求,

於是就E-mail聯繫,回覆都很快很順利。

 

 

拍攝當天到台北的法鬥攝影棚,

由造型師先做髮妝(感覺好像要拍婚紗,哈!)

之後攝影師夫妻來了,Niki幫我看服裝想待會拍照構思,

等我造型完畢很快就開拍了~

 

 

一開始看到法鬥現場,覺得好像沒什麼,

但實際拍攝出效果蠻不錯的!

 

 

也謝謝攝影師準備好多玩具、繪本…

我根本什麼都沒準備耶(捂臉)

然後銅鑼燒很快進入狀況,玩得很開心!

攝影師就請我跟先生在一旁擺pose拍照,

這樣就能補捉到小孩很自然的瞬間😊

BINL-283.jpg

 

另外我一直希望拍下銅鑼燒摸或躺我肚子的照片,

因為他平時常常這樣抱我肚子裡的小寶寶,

最後成品我也超愛的!

BINL-170.jpg

BINL-179.jpg

BINL-336.jpg

 

 

另外銅鑼燒把氣球塞衣服,學我大肚子的系列也是超級可愛的!

BINL-183.jpg

BINL-185.jpg

BINL-190.jpg

 

 

孕婦個人照

BINL-67.jpg

BINL-348.jpg

BINL-243.jpg

 

全家福

BINL-31.jpg

BINL-229.jpg

BINL-428.jpg

 

幸福小屋

BINL-434.jpg

 

 

當天拍攝真的一路都很歡樂,

直到最後10分鐘左右,銅鑼燒有點累了不好控制,

其他時候都超順利的~感謝兩位攝影師😊

而且聊天後發現彼此蠻有緣分的,

Niki娘家就在我婆家附近,

而且在新竹國泰我們都是同一位醫師產檢~

 

 

最終檔案在我產前一週已電子檔方式收到了!

檔案是全給,另外幫忙精修幾十張,

實在是太感謝也太滿意了!

雖然費用不算便宜,也沒有提供服裝,

但是我跟老公都很滿意,

以後二寶大一點也想再拍一次全家福呢!

 

 

---

沐光影像

http://bathedinlight.tw/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看看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