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90107075359.jpg

 

銅鑼燒從我懷孕的時候就好呵護肚子裡的小寶寶,

他知道媽咪懷孕了不能常抱他,

偶爾他忍不住要我抱,然後馬上會問:「小寶寶受傷了嗎?」

 

 

吃水果的時候會分給肚裡的小寶寶,

我說媽咪吃了他也會吃到,他才改成給我吃。

有時貪心想全部自己吃,就會說:「小寶寶說都給哥哥!」😂

 

 

每天出門上學前都親我肚子跟小寶寶掰掰,

睡前也常來找肚裡的小寶寶,

常常問我小寶寶幾時生出來?

 

 

一直到小寶寶真的出生了,他還是好黏他,

只是力道太大,常常被大人駡!

 

 

小寶寶哭了他會要我去抱他,或是說要趕快餵ㄋㄟㄋㄟ,

只是和小寶寶分房睡就哭著說好想小寶寶…

還會一直叫我教他抱小寶寶!

 

 

謝謝你一直這麼愛弟弟,

從還沒三歲,弟弟還在媽咪肚子裡時你就努力學當哥哥了,

你們兩個都是媽咪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