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又是不知道什麼好的一晚
於是打電話給我們的好朋友-牛肉麵王
響了好幾聲老闆才接電話

我:老闆~你們很忙嗎?

牛:還好啦

我:那個...我是隔壁藥局啦!
我要一碗酸辣湯麵
一碗牛肉湯餃 加酸菜加辣
那...你會幫我們送來嗎?

老:還要人家送喔!?
五分鐘後自己來拿啦!!!

結果五分鐘後
老闆兩手各拿一個碗在我們玻璃門前大叫
"來開門啦!"

我們趕緊去開門

然後老闆一邊把東西拿到我們桌上
一邊碎碎念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幫人家外送咧..."

不過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的晚餐
.
.
.



看得清楚嗎?(手邊只有手機能拍照存證)

一碗加酸菜加辣的酸辣湯麵
一碗正常的牛肉湯餃


老闆~我真是敗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