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Facebook註冊一段時間了
可是一直都沒有上傳照片也沒沒登入


第一位加我好友的是Nick藥師
不過還是沒認真去玩


一直到昨天ninifish和楊藥師加我好友後
我才開始了一連串Facebook的神奇之旅...


一整個晚上我都在研究朋友的朋友
而且還發現台大藥學B91的社團
找到好多同學,真是太酷了


怪不得Facebook會這麼夯...


還有另一個很夯的噗浪
我昨天才剛註冊而已
還不太會玩
奇怪了,以前我還蠻會玩網路的啊
看來現在已經快跟不上時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