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不順耶...
早上差一點睡過頭 在夢中突然驚醒 9:18...剛好來得及趕去上第三節的分析...
上課上到一半發現好多人都在寫實驗預報...才想起...慘了!...我預報放在家裡...
記得帶實驗衣.帶課本.卻忘了最重要的預報...
中午一下課就趕回家拿預報...午餐都沒時間吃...
原本以為實驗做得很順的 一下就做完了
結果給助教檢查時才發現數據少了兩位...還好沒叫我們重做...
回家後整理數據就花了不少時間...臭小白...哼...我寫得很辛苦耶 >"<

總之今天很不順 害我都不想說話了...
晚上也不敢吃 天氣已經漸漸變熱了 不能靠厚重的衣服掩飾肥胖了...
雖然媽媽都會一直說太瘦的話身體會很不好...不過...我還是覺得瘦巴巴的好看!
我根本就是個大胖子!!! >o<
希望快快瘦下來!!!

+:真心地開始覺得...分析化學是門無聊的科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