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5

我最美麗又善良的表姊訂婚了!

因為上班,所以錯過了一小小段...

看著螢幕放著這幾年家族旅遊的照片

心裡覺得好感動好溫馨

還有可愛的Kimi和瑞瑞

這兩隻可愛的小朋友也跟著表姊去了好多地方

一幕幕都非常幸福甜蜜

就連婚紗照,兩位小朋友也一起入鏡呢




瑞瑞的表情好可愛呀!!









這張婚紗我跟我媽都超喜歡的
媽媽特地叫我要拍下來~
真的很讚!好喜歡這種調調...




入席時,也由兩位小朋友笑臉迎接
有夠可愛的啦





姊姊今天好漂亮~



姊妹們要一起照一張





永孝的頭髮灑了好多亮粉
好好地特寫一下...
(這不是頭皮屑這不是頭皮屑)




表哥我也好久沒見到面了
我爸說他有蔣友柏的FU... XD

原本想幫思誼永孝一起拍的
可是小女生長大變害羞了,硬是不讓我拍...


幾年前我還幫永孝洗過澡
沒想到一轉眼也長這麼大了~





最後來張完美的ending~

康家七兄弟姊妹的大合照!!!
好難得有這樣的合照耶~
這全都是我親愛的舅舅阿姨們~~~

不過我媽一邊看照片一邊說自己怎麼那麼矮
唉~都沒顧慮到我的感受...
我也是遺傳到她啊




*************************************************************************************

今天好開心

祝姊姊能一直幸福甜蜜
以後還要帶OREO去找妳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