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之前就想去相遇森林屋
終於如願以償了



在南庄的深山裡一處溫馨特別的小地方
沐浴在芬多精中 聽見蟲鳴鳥叫
且處處有老闆親手彩繪的石頭和木頭裝飾



OREO難得在這樣的森林處玩耍



瞧瞧老闆的手有多巧
面紙盒、玻璃窗、小木屋...
所見的每一物都是藝術




在都市很難得看見昆蟲
而且花草常常都是垂頭喪氣、黏著厚厚的灰塵
但是在山中
只要細心留意
便有許多生態可觀察
小花小草也顯得很有朝氣!





在這間木頭打造的小涼亭喝下午茶
別有一番風味



狗狗在這邊也玩得好開心
到處跑、到處逛




後來我跟葳葳玩了木頭彩繪DIY
葳葳畫了一個熊熊的鉛筆盒
很可愛吧!
熊熊有毛茸茸的感覺呢!





我則是請老闆幫我畫OREO的門牌
真的畫得超像的
(雖然說是DIY,但只有一點點是我畫的~因為困難度太高啦


這樣的成品真是超級棒又獨一無二呢
下次還要再來玩畫畫!

**************************************************************************************************************

店家資訊

相遇森林屋網頁 [點我]
電話:037-822475  0987-081986手機:0912-330507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南富村22鄰四灣77-10號(白雲寺牌坊進入)
可以帶狗狗去玩
老闆家裡有養貓,也有許多貓咪的作品

相遇森林屋不提供住宿
(老闆說要住的話可以住他鄰居家)
想玩DIY的朋友建議先預約
有一些版型要先訂才有

下個月開始 桐花開了 會更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