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確定我的部落格有幾位藥師在看
我知道的~應該六個吧!

不過沒關係...
我們要一起讓外界認識「藥師」

我們藥師除了平時專業的醫療工作外
其實也是有許多藥師朋友在網路上非常活躍的
而且有許多藥師都是身懷絕技、多才多藝喔!

像是超會繪圖、文筆超好的蘇藥師[點我去參觀]
音樂才子兼衛教大師aguiter[點我去參觀]
專業醫療資訊整理得一級棒的快樂小藥師[點我去參觀]
準備去澳洲打工度假的施藥師[點我去參觀]
攝影大師波比藥師[點我去參觀]
蒐集許多醫藥資訊和記錄寶寶成長的rita藥師[點我去參觀]


看完這些藥師部落格
一定會徹底顛覆你對藥師的刻板印象!
其實很多藥師都是很有熱情、很有想法、懂得享受人生的
甚至有很多人也很熱心,會回答網友的問題
絕對不是只有包藥發藥這項技能而已喔


還有~太多太多了~
族繁不及備載!
待我慢慢更新!
(因為趕著上班~如有遺漏還請見諒)


 


 

全國藥師論壇目前正在舉辦藥師部落的票選
http://fdaforum.net/phpBB2/viewforum.php?f=20
需要註冊會員才能投票
所以~還沒註冊的藥師
歡迎一起加入論壇大家族
大家一起互相交流成長吧!

也歡迎各位支持你所喜愛的藥師
給經營部落格的藥師們鼓勵
為你喜愛的每個藥師部落給予星星吧!


透過網路的力量
讓全民一起認識藥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