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放的是毛怪拍的照片
其實毛怪是被我拖去的啦!
報名的時候想說之前有小朋有幫他亂取綽號叫"毛怪"
就偷偷幫他用這名字報名了
結果童大哥點名的時候,他還不知道是在叫他


毛怪很辛苦
他住苗栗
前一天晚上大概12點多
我跟他說:明天9點要在士林官邸集合喔!
害他都沒能睡到什麼覺
一大早就得從苗栗開車來新竹載我
再一起去士林
不過我們很厲害耶,從新竹到士林官邸不到一小時說


然後啊,他老人家沒有部落格
也沒有無名帳號
所以由我幫他放一些照片囉~
是用小DC拍的














↑↑↑毛怪在電話中一直念念不忘問我『有沒有把我拍的柚子放上去啊?』
老人家想的就是不一樣.......................



既然放了柚子
那順便來個蓮霧好了...









這,是蟹蟹男友 ^^
真是貼心的好男生唷
一直幫忙打光,難得有機會拍照



分享完畢!
蟹蟹不管用什麼相機拍都可愛呢!





毛怪說,他以前玩傳統底片的
但是我都沒看過他的相機
不知道,他有沒有在唬爛我啊...呵呵...


來去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