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銅鑼燒現在聽得懂很多話了,

今天晚上他一直哭鬧趴在我身上,

我跟他說:「你起來一下,媽媽要去尿尿」。

結果他一下子跑下沙發,衝到我房間廁所,

嘴巴還學我說「尿尿」,並且想掀馬桶蓋!

哇~原來他真的知道我說什麼耶!

 

 

現在請他撿球、按音樂、把尿布丟到垃圾桶…

這些他都能確實完成喔!

也常常學大人的詞彙,

不過最好笑的是,

他都把「鞋鞋」說成「ㄉㄡˇㄉㄡˊ」,

音完全不一樣啊…

明明「謝謝」就講得還可以,

怎麼二聲就不會講了XD

 

 

 

現在可愛時真的是十分逗趣,

但是脾氣一來就會肯德基哭法,

讓大人十分頭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