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1.15(四)

這天下午上廁所擦到一點暗色的血漬,

下班後發現出血量變多了(但都是咖啡色)。

當下馬上掛號送子鳥,

等老公下班載我去看診。

 

因為比較晚出門,送子鳥還打來關心,

得知我在路上便要我慢慢來就好:)

 

銅鑼燒也跟著我們一起,

後來梁醫師很認真幫我照超音波(自費500),

小孩正常(銅鑼燒聽到心跳聲還問我是什麼聲音?)

子宮頸長度也正常、肚子是軟的。

總之沒什麼大問題,開了voren跟小白球,

然後多休息就是了。

 

 

懷銅鑼燒時沒有出血過,

這胎一開始就有點血塊在子宮,

中期又出血,真的嚇壞我,

不過後續多休息也沒再出血了。

 

 

送子鳥看診很方便,

比起其他家診所要快許多,

雖然超音波自費,

但是能確認小孩健康是無價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