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OREO不乖乖睡覺
一直跑來我房間找我
沒辦法專心上網的我便拿出相機準備跟拍OREO



結果耍笨兩次
一開始是無法開機
後來才發現...啊!電池沒裝!


好不容易裝好電池
螢幕又顯示無記憶卡




這真是一個好的教訓
還好是發生在家裡
萬一出了門才發生這種事就欲哭無淚了


大概是我弄相機弄太久了OREO也累了
於是剛好拍到他想睡覺的模樣




真是超可愛的
毛爆長~全身毛茸茸又又軟綿綿的
而且睫毛是紅色的唷
有意要找我家OREO當男朋友







可以偷偷留言給我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