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OREO滿一歲的日子
感謝Kimi麻麻和王家還有小朋友們在11/15來幫OREO慶生
有這麼多人幫OREO過生日...他真是太幸福啦


而OREO在出門的那天早上
似乎非常有"靈感"
從一起床就一直在家裡蹦蹦跳跳...非常地開心...
讓我跟我媽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咧~


慶生地點在苗栗三灣的神棹仙境

當天天公很給面子~出了大太陽
小表妹剛好可以在那邊練習她的跳繩考試
連大人都玩得很開心~~~


這張應該是我唯一拍到王家五隻狗的照片吧...真遜...
(不過瑞瑞尾巴真可愛~開花耶)


養得狗多 連喝水的容器都超大呢!(看到了嗎?那個紅色的水盆...)


接著是餐點部分...
冠生點的爌肉飯和我的白酒蛤蜊麵


餐還算OK~價位也不算貴  大約200左右 
但是副餐飲料不是很優...我點的冰咖啡一整個甜到爆(真失望)...
不過這不是重點~


接下來 可要進入壽星的重頭戲囉~~~
這是我幫OREO訂做的蛋糕


是腳掌形狀的起士蛋糕
上面還有臘腸狗的餅乾和OREO的名字


OREO可是吃得津津有味呢~



另外還請小阿姨幫我去歐法訂一個上面有臘腸狗圖案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當天OREO也收了很多禮物喔
這是KIMI麻麻送的的禮物~曬乾的狗便便 XD

(其實是牛肉香腸啦)


王家送的小饅頭

還有玩具雞腿和發光球球


王家對OREO真好
第一次見面就送了這麼多禮物
一開始OREO看到這麼多隻臘腸狗還有點害怕
都躲在我媽腳邊...超膽小的!!
不過到下午之後 就慢慢有和其他狗狗接觸了唷
OREO不知道是不是看上Maya 還跟人家一起去池塘邊探險勒
唉呀呀 可惜人家Maya已經有老公了啦


對了 OREO很喜歡雞腿唷~
回家都抱著不放呢...


還有那顆發光的球球也是...
回家後竟然窩在椅子底下玩了起來
一直故意用嘴巴讓球在地上彈呀彈 亮呀亮的


真是謝謝大家了!!!
還麻煩大舅舅還幫我這宅女想了地點
以及小阿姨這位歐法VIP幫我訂製超級可愛又好吃的蛋糕
OREO認識這麼多狗朋友也很開心呢 
下次還要一起出去玩喔~~~


更多照片就去我的相簿看吧
還有王家寫了超豐富的網誌~請點這裡
也有Kimi麻麻寫的唷 點這邊


哈哈  原諒我這麼懶惰...
看到別人寫得那麼好 又拍那麼多照 一整個就給他懶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