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早在幾個月前就看完的書
竟然拖到前幾天才一次把後半本看完!


這要怪罪於我太沈迷Mafia Wars了嗎
現在等級已經600多了
紐約任務全破
古巴也只剩下一個任務就全破
莫斯科的Epsode1~4全破
Episode 5和6都進行到Level3的階段了
萬聖節Loot第一天就蒐集滿...
所以漸漸沒完那麼兇了...


回到書本吧
蘇菲‧金索拉還是沒讓我失望
能把我從電腦前抽離的,她算是少數幾個之一


這一集
麗貝卡和盧克結婚了!
但是麗貝卡卻差點鬧出無法收拾的局面---同時在英國及紐約舉行婚禮
所幸最後還是圓滿結束


中間的內容多麼有趣,我就不累述了
有興趣的人自己看吧


倒是結局好令我感動
麗貝卡安排的蜜月旅行
竟然是兩個人都拋下工作,去環遊世界呢!
因為她看到好友有了小baby後,生活全被小孩佔據
而盧克又是個工作狂,從沒好好讓自己放鬆
因此提議在為期一年的蜜月旅行
而原先所有的工作都安排好了
兩個人只需要放鬆心情去玩就好了!


多麼令人羨慕的一幕呀...
兩個人都不必為工作煩惱
不愁旅費生活費
這的確是很浪漫很美好的一件事...



如果是我的話
不會選擇一年那麼久
但是我希望不要蜜月完馬上就回到工作崗位
這樣玩得都不夠開心


離職後完個痛快
就很像是我會做的事...
反正...我堅信下一個工作會更好



現在已經進行到下一集
《購物狂姊妹花》
相信一樣是精彩可期...



最近生活過得很開心,很充實!
日文課學習得有心得
也準備要報下一期課程了
月休十五天
沒事就看DVD 看書 玩電腦 吃東西 睡大覺 XD
(竟然還有人說我是爽女... = =,我也是辛苦過啊...)



回顧即將過完的一年
今年預定做的大事都完成了!
辭掉舊工作,到英國自助旅行
音樂劇和音樂會去了好多場
(原本只預計兩場)
然後也買了單眼,認識了攝影的朋友...
生活有了好多的變化
也找回了開心與自由...


噢!寫到這突然想到英國遊記還沒寫完呀...
也還有好多書都才看了起頭...
呵呵...
不管了,明天睡飽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