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2.04.15 (日) 
這一天,早上六點多就從新竹出發了
一路上都蠻順遂的
 
還不到中午就已經到太魯閣囉!
不免俗地,要來長春祠拍張照片

 

 在太魯閣遇到蠻多阿六仔~
沒有逛很久,就決定朝公正包邁進!!!(忘了拍照) 
 吃完包子,剛好看到傳說中的五霸粉圓冰
於是也叫了一碗來吃 

 
 
 

但是說老實的,我還是比較喜歡吃一般的粉圓啦! 
就當作...嚐鮮囉~~~  因為接下來直接就要殺到石梯坪了 
所以先到[廟口紅茶]買杯紅茶路上解渴
 

飲料都是從鋼管流出來的耶,真有趣!

接下來就直接往石梯坪開了,不短的距離唷! 

就這樣沿著台11線一直開呀開,在64K處,彎進石梯坪遊憩區就看到緩慢了... 
 
 
這就是我們住的[緩慢石梯坪]

不是我自誇,但是我覺得我這張拍民宿全景得真是美啊~ 
 


 
休息的大廳布置得很典雅,大大的落地窗外還有個小池塘 

 

 
一旁還有架鋼琴,不知是誰會去演奏呢?


 
 
跟其他地方的緩慢一樣,要抽房卡 ^ ^ 

因為覺得這手環很可愛,於是選了它 
房卡的一些造型小飾品,在裡頭小小的香草舖子也有賣唷 
 


 
下午茶有公正包子(謎之聲:不是中午才吃過XD)及甜點

 不過坐在這兒吃,比在本店吃舒服太~~~多啦!

接下來要介紹我們的房間囉: 
 

 
我們的房間有一個小小的客廳(那沙發超級無敵舒服)


 
 
書桌以及音響(CD真不錯聽)


 
 
最讚的是,有一個超級無敵視野的浴缸
 
(但是泡澡的時候,當然還是會拉上簾子啦
 
 

  
在二樓的客廳,有非~常舒服的躺椅
  
因為是淡季去,所以我們都快把整棟緩慢當自己家囉!

瞧我家阿肥睡得多放鬆啊!!!


 
 書房也非常的漂亮
 
但是DVD依舊很古老 XD
 
 


走上三樓,有一個超美的廚房和餐廳

我和阿肥都好希望以後家裡也能這麼漂亮!(前提是要夠大吧~哈哈)

因為距離晚餐還有一點時間,兩個人就手牽手一起到外面散散步,吹吹海風

準備迎接豐盛的晚餐...

  

這是石梯坪特有的「壺穴」  
下一篇將介紹緩慢有名的晚餐...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