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班經過玻公館旁的公園
發現長了好多蒲公英
一團團白色小球隨風晃呀晃,十分可愛
便想著下班後要來拍照...



不過一下班先跑去看鏡頭
提前領了生日禮物



Canon EF 50mm f/1.8 II 



來試試大光圈是什麼fu~
拍拍之前的Kit鏡吧
↓↓↓


因為才3000有找
財主ㄠ不過我
就讓我提早過生日了 哈哈哈



買了新鏡頭
回家帶OREO去公園散步
天色有些暗了
不過蒲公英拍起來還是很可愛



是因為鏡頭的關係吧...




晚上我老爸還拿我的相機來玩~~~
才知道原來爸爸以前也有玩單眼呢!!!
他說那時是跟外公借相機來拍我們小時候的照片...
他說那時候(20幾年前)洗一張照片要5元
一卷底片36張,每張都要很寶貝地去拍...



哇...我怎麼會今天才知道
我爸跟外公有玩相機啊!!真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