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音樂劇訂票網站 [KeithProwse]
    →點選Musicals後,找到想看的劇及日期還有票的需求張數
    →會出現一些座位和票價可選擇
    (Stall是和舞台平行的位置,Royal Circle是二樓,有些劇院還有三樓...強烈推薦悲慘世界Stall區!)
    →線上訂票&信用卡付款
    →交易成功後系統會把一組密碼和交易資訊寄E-mail到信箱
    →列印出來後,當天開演前拿這張印出來的明細和付款的信用卡(有些地方會和你核對)至櫃臺領票
   
    當然也可以當天到 [tkts](官方折扣票庭)買票(tkts在Piccadilly Circus的Leicester Square)
    或是tkts附近也有一堆非官方的折扣票庭,可是並不保證一定買得到,或是有好位置可選擇。
    
 
2. [倫敦地鐵網頁]
    好用到爆的網頁!
    點選 Getting around,右方會出現Journey Planner,把起點和終點輸入(我通常都輸入地鐵站的名字),
    就會幫你列出所有交通方式和所需時間,
    對於行程的規劃有非常大的幫助,可以估算幾點出門、停留多久、幾點回程...
    ※倫敦地鐵在假日有些站是不開的,建議到了當地還是要多利用地鐵官網,看看他們的地鐵大小事!
    另外[Oyster Card]也是一定要買的!(類似台灣悠遊卡,一樣可以用來搭乘Bus)

3.[英國國鐵網站]
   我們都是當日買票的,想要了解省錢計畫,可參考 [Around Nippon的部落格]

4.十分推薦的免費博物館一日行程:搭地鐵至South Kensington站,有三大免費博物館可參觀
    1).
[V&A Museum] :主要展出一些美術品、珠寶、瓷器等等(有分許多主題館)。
                                   紀念品店的東西都非常可愛!
    2). [
National History Museum]:一進去就可以看到恐龍骨頭!主要展出生態、化石等等。
    3). [
Science Museum]: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都愛玩的地方!
                                      有很多可以親自動手體驗的科學遊戲,也有醫學相關的主題館...
                                      其實光是這一個大概就可以完上一整天了!

   以上三個地方都是免費的,而且都在同一個區域,非常非常豐富又好玩!
   但是要留意博物館只開到18:00,我們那時就玩到關館還捨不得離開呢!


有想到的再陸續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