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23_230750  

2015.06.14(日)

從日本玩回來後,一直頭暈(可能也是有累到)

到了星期天實在受不了,差了新竹假日有看診的診所

似乎只有宏偉婦產科,就趕緊去了

 

宏偉有重新整修裝潢,感覺真舒服

四年多前我去那應徵藥師,還舊舊的呢

後來沒去上班的原因,是不想看到拿掉寶寶的情景

否則他們老闆娘是個很nice的人,相處應該會不錯…

 

ㄜ,扯遠了…

總之宏偉的人一直很多,當天李醫師值班看診

等了一小時才看到,然後有照了超音波,

一看到超音波螢幕,第一個想法是"這家找得好清楚啊"

跟國泰比起來,一個大概是VCD畫質,一個是HD吧!

醫師說寶寶沒問題,還給我聽了心跳(之前國泰沒聽)

其實那時我鬆了好大一口氣!

因為去日本每天走好多路,心裡其實有點擔心寶寶狀況

還好寶寶沒事就好!

 

然後醫師看了我那紅潤的手掌,說我應該是貧血

叫我能吃什麼就吃,吃點甜的(偏偏我吃甜的就反酸啊)

然後說生魚片、冰淇淋全部都能吃啊!(真好耶)

接著有開一些止吐藥給我,讓我害喜能改善些~

回家吃了幾天藥,的確有好一點

但認真說起來,不舒服的時候還是比較多><

 

 

結果前幾天,我胃痛+左下腹痛

剛好下班時下腹特別痛,害同事都很擔心,

那天老公又加班,我就自己去謝祖柏看診~

超音波結果,發現寶寶坐著啊@_@

還好也是一切正常

20150628_122913  

醫師說肚子痛時,沒有硬硬的就ok,

可能是子宮長大或腸子痛,

不過當天回家我有點小拉肚子,

而且還狂吐,吐到飆淚…

應該是我懷孕來最淒慘的一天了,

不只的是不是寶寶坐著頂到我的胃,

害我那兩天胃好難受,

後來老公跟寶寶talk talk,有好多了,

希望寶寶乖乖,讓媽媽舒服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