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Y5M] 最近睡前的有趣對話

Day1
我:「趕快眼睛閉閉睡覺」「不要再講話了」
佟:「媽咪~媽咪~我講話了!」
我:「再講話的人是小豬🐷」
佟:「媽咪~媽咪~我講話了!齁齁,我是小豬!」
我:😂😂😂(憋笑但是不回應他)

Day2 一樣一直聊天滾來滾去
我:「再講話的人是小狗🐶」
佟:「媽咪~我講話了!汪汪!我是小狗!」

Day3
我:「再講話的人是小鴨」
佟:「呱呱呱!媽咪,我變成小鴨了🦆」

#每天晚上都有小動物在叫
#下次講個很難的考倒他
#對話超級可愛的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