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Y6M左右開始,銅鑼燒已經很會表達時間了!

會說:「我昨天忘記做xxxx了!」

「留一些,明天再吃」

「我剛剛…」

「我已經…」

前兩天帶他看湯瑪士小火車電影,在等候時一個爸爸請銅鑼燒吃爆米花,這時他兒子看到宇謙的小饅頭也想吃,我也很開心分享!後來爸爸趕緊要他兒子分爆米花給銅鑼燒。我說:「不用啦,沒關係。」結果銅鑼燒說:「我已經吃過了。」

當下真的有嚇到,原來他這麼會說話喔!

 

不過還有很有趣的一點,

超過一天以前的事他都說「禮拜三」。

「禮拜三我有吃圓圓的餅乾」

「禮拜三妳肚子痛」

在他兩歲左右,有次禮拜三帶他去坐火車,他印象深刻。

從此很多過去式(或有時未來式)他都會說「禮拜三」😂

 

除了時間,數量的概念也很不錯,

已經會說:「還有一個xxxx呢?」

「其他的在哪裡?」

「全部…」

 

學習很快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