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8.10(三)

難得的機會和阿弟單獨去旅行,雖然只是很近的北埔,

但是還是感受到他非常開心!

我們一起在家裝行李、一起走路到火車站搭火車。

IMG_20220810_121926.jpg

(有看到亮點嗎?背包裡的恐龍😆)

 

 

區間車上冷氣好涼,阿弟舒服到睡著了😴

還好他沒有起床氣,叫醒後就乖乖下車了。

 

到了六家高鐵站,再轉台灣好行到北埔老街。

巴士有點搖晃,但他一路都沒睡,一直講話!

 

由於到北埔才兩點多,我們先到處亂晃,

天氣非常炎熱,但阿弟還是乖乖跟我牽著走路☺

後來看到歌仔戲表演竟然定格不動了,哈哈!

後來是太想尿尿才離開!

 

北埔海福坊已經是三訪了,是個適合三歲孩子玩樂的地方。

這次沒有哥哥搗蛋,阿弟玩得很開心,東西也記得歸位,很棒!

 

唯一讓人煩惱的就是不太吃東西,顧著玩都不會餓⋯

 

晚上我看電視時,阿弟自己在沙發上睡著了,

隔天我先起床到客廳,沒多久他笑瞇瞇自己起床找我,

我們一起去附近散步、買早餐。

 

以往常跟哥哥單獨出門,這次終於有機會跟阿弟享受兩人時光!

阿弟真的很可愛很聽話,帶起來輕鬆許多!

而且他很棒,自己背包包走很多路,不會要我抱~

 

阿弟講話也很可愛,超級他總是說成“超肥”😁

他會說“超肥多”、“超肥高”⋯非常好笑!

而且還會模仿阿駿唱歌,搞笑特質也漸漸表現出來😂

 

這次玩回來後,他常常不想去學校,

會騙我們說:「老師說這禮拜不用上學」。

然後一直希望我再帶他坐火車。

 

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看來我得再安排時間帶他去火車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務正業小藥師 的頭像
    不務正業小藥師

    不務正業小藥師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