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 不管什麼事
愈是期待 落空就愈大 
那怕只是小小的雞排...

話說今天上班相當的混亂
因為B群被螞蟻入侵
5S又來稽核
加上又是送貨日
整個庫房一團混亂

好不容易稽核組長們離開
才趕緊展開趕螞蟻行動
但是我天生又怕螞蟻
所以 在"趕螞蟻"跟"拆藥"兩件事中
我當然是選擇拆藥啦!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拆過這麼多藥囉
最近的一次 應該是在台大醫院實習的時候吧
那時還是一個呆實習生 動作又慢
拆藥的技工每個都像表演特技(大醫院用藥量總是特別驚人)
重點是 他們都比我們還了解藥...唉...

有拆過藥的人應該都知道
手很容易割傷
尤其很多藥都是鋁箔裝 很容易就見血的
以前實習的時候手指頭都要纏膠帶
不然拆藥包藥一天下來 一定是傷痕累累的(醫院OPD藥師蠻像女工的)
今天進的貨雖然也不是很多
不過有很機車像是Nexium的藥 一盒只有7顆(一顆60多元 吃胃潰瘍的藥 大概一部份是貴在包裝吧)
所以大拇指還是不小心割了一小洞

後來又發生了螞蟻跑進我同事眼睛的緊急事件
生理食鹽水都沖不掉
趕緊跑到附近的吳國治眼科求救
醫生還緊急讓同事插隊 
在眼睛點了麻藥後 用鑷子從眼睛夾出一隻螞蟻...(感覺很恐怖)

大概是因為太多狀況了
搞得我五點多肚子超餓的
一直等著晚班阿姨買雞排來(她昨天說好要請我們的)

結果等等等...
肚子餓到不行
同事叫我喝水喝飽一點
我也看在雞排的份上 努力忍著不吃晚餐

沒想到這一等
晚診都開始了
在幫第一個病人裝完藥盒後
因為飢餓過度 連 Wecoli剝半都剝不動
(剝這個藥也曾經讓我拇指痛了一天~因為切藥器很容易切碎 所以利用藥匙背面的弧度來剝才會漂亮~只是手會很痛)
所以趕緊衝去對面買一個饅頭來吃

不過 可能是我吃太快了吧
竟然一點飽的感覺都沒有
心中只想著雞排~~~

一直到了最後 阿姨出現
我才覺得很對不起她

因為阿姨今天跌倒受傷了 沒辦法工作
卻還是來跟我們說對不起 她失約了

看著阿姨綁著繃帶的腳
覺得很愧疚 還以為是阿姨忘記了

希望阿姨的傷可以快點好

然後 我一定要找一天吃雞排啦
超想吃雞排的

----亂沒意義的一篇文章 餓昏頭了 呵呵----
下次來探班的 請帶個開x社雞排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