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 再一度累癱的我 又昏睡死了 
等我醒來的時候 竟然已經9點多了!

*****************************************************************
又一次
我又一次夢見了她

豔麗的紅唇 曼妙的身材
全身上下無一處不吸引我
但是 最吸引我的 還是她那自信的韻味......

害羞又緊張的我 像個小媳婦站在一旁
雙手不知放哪兒好 偷偷地看著她......
*****************************************************************

總是只有在作夢的時候才能跳脫這一成不變的生活
上班    發藥    
                           吃飯                   睡覺


美麗又自信的妳
下次還會來我夢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