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曾經錯過,也只能坦然面對

25歲都快過完了
夢想還是沒有實現

怪自己猶豫不決
容易心軟嗎?

還是念在這一絲的緣分
期望著會有所改變?

慢了,悔了,怨了,恨了
無數夜晚的討論與失眠
只換來,我的默然

累了,或許就不再說些什麼
但並不代表我認同,我接受,我過得開心
只是讓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熱情也一點一滴消逝 不復返

 


 


一切是緣分吧
從我的名字開始

我不難過,只是有點不捨
但我知道你會過得更好,更開心
追求你想要的生活

因為你已做好全然準備
因為你清楚自己所要的,也具備離開的勇氣

我誠摯地祝福你!

也願
他日職場再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