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8264027659  

這一兩個月來,銅鑼燒愛上搶位子遊戲,

常常趁大人起來時搶座位,

然後就得意的說:「XX沒有位子了」

再假哭說:「嗚~XX哭哭了」

百玩不膩!

 

甚至還會故意叫阿嬤起來,趕快搶位子,

或是睡覺時故意拉我起來,趕快躺到我的位子,

接著說:「媽咪沒有位子了,嗚嗚~媽咪哭哭了~」

哈哈哈…每天都要玩好幾遍欸!

然後我們大人也都很配合演戲就是了!

 

 

再來就是最近老是故意做明知不行的事,

例如去全聯要結帳時,就故意一邊喊「不要跑」一邊衝去門口,

讓老娘我追得好累啊!

吃東西說完「不可以吐喔」再故意吐到地上…

在外面吃飯也是,拿著餐具看著我說「不可以丟」,

卻故意丟到地上…真的很令人惱怒啊!

桌上的橘子他以為是球球,跟他說不是球球不能丟,就故意丟地上,後來變本加厲整盤倒地上…=_=#

 

 

比較危險的是坐汽座故意把手穿出安全帶,

跟我說:「小熊,飛出去了」還身體故意往前!

(安全宣導短片的小熊沒繫安全帶飛出去了)

可能要想辦法把安全帶想辦法弄好,

讓他的手不能穿出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