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Y6M] 小屁孩剛剛主動說他要去坐小馬桶,然後就成功尿在馬桶了。

他馬上在廁所大叫:「媽咪,我成功了!我會跟爸爸說尿尿,坐馬桶!」然後全身光溜溜跳著出來,好似中樂透般興奮啊😆😆😆

然後我馬上打視訊給阿嬤,分享這件開心的事!

 

銅鑼燒練習上廁所,我們從來沒給過壓力,就算尿濕也說沒關係,下次提早講。

 

不論是吃飯或上廁所,我都希望營造一個開心放心的氣氛。

 

身邊有朋友從小被媽媽強迫吃某種他不愛的食物,讓他長大看到那食物都還有陰影…

 

我自己也是在父親嚴厲管教壓力下長大的,我知道我內心有好多恐懼、好多話是不敢說的,因此我希望我的孩子不要像我一樣,而是可以開心健康地學習成長。成功了就給予鼓勵,沒有成功就慢慢來,在旁邊陪著他一起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