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02.02 年初八
地點:花蓮吉安

其實原本去年暑假就規劃要去花蓮玩了
連房間都訂好了
沒想到遇到颱風沒去成

原本今年過年也沒有特別的計畫
某天突然想起沒去成的花蓮行
就趕緊查了民宿電話 看看我值完班後有沒有空房

接著便馬上把初八初九的七人房訂了!

我們住的是干城小鎮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干城一街305號

這間民宿是看Kimi麻麻去住過 我看了覺得很棒才去的
而且還跟Kimi麻麻借了推車喔
這樣帶著OREO去散步也不必怕太累了

這一次的旅遊 我找了全家出動
所以一共是六人一狗
還把OREO的帳棚帶去 免得他睡不習慣
所以我自己就背了5個包包
還好我們一共兩台車 所以東西都丟車上 很方便

其實旅遊的第一天
因為我怕暈車 吃了兩次暈車藥
所以都沒看到什麼東西 一直在睡

中餐我們是在豆腐岬吃海鮮

超~~~~級好吃的啦!
海鮮真的新鮮就很美味
還吃到了平常難得吃到的曼波魚
用餐後還附贈超甜的西瓜
六菜一湯才1500
吃得很滿足很開心

因為對花蓮不熟
找了一會兒路
大約下午4.5點
才抵達民宿


干城小鎮真的好美
在彎進了一個綠色隧道後
小鎮才出現在我們面前
簡直就像世外桃源!

我們住的七人房在二樓
房間有一盞超漂亮的水晶燈
而且外面還有超大陽台
一眼望去 是山、是田 美不勝收

民宿主人養了一隻狗狗
叫琪琪
非常地可愛
總是乖乖地守著他的盪鞦韆和小木屋...

晚餐 我們年輕人先是去了傳說中的自強夜市
結果發現自強夜市好小喔
還好好心的鹹酥雞老闆建議我們去南濱夜市
才讓我們有逛夜市的感覺
在那兒幫爸媽買了原住民料理當晚餐

這一晚大家都累了
大家都早早入睡 等待隔天用飽滿的精神迎接吉安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