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好想去山上人家
去年有兩次都開車到一半卻折返
(碰到天候不佳,山路的霧氣非常重...)


終於,在2010年初實現了願望
而且非假日去,遊客很少,十分清幽
只可惜...櫻花幾乎都掉光長葉子了




就這樣,帶著相機,在海拔1200公尺的山上
希望能忘卻,平地間的煩惱...





植物們努力地告訴我:春天來了
So~我也應該學習他們,努力向上,迎接陽光...




小灰兔就在路邊的草叢  跳著、跳著...





Hey... It's me





你,有幾歲了呢...?
一圈 兩圈 三圈 四圈... ...







邊用餐,邊看山、看雲...





我挺喜歡歐式建築的






走過了小橋







來到了更高的地方,看建築被群山擁抱著...






即使有破洞有殘缺,仍然努力、奮力地向上!





台灣人,幾時才會變得有公德心呢?









草叢中  廢棄的木椅
好lonely...






還是要搞笑一下比較像我...
在顛簸的山路上,拿出我的WX1
哇...竟然還是拍得很清楚
「限緊急通話」「無網路覆蓋」


山上,果然是個會與外界隔絕,卻也能丟掉煩惱的地方...



補介紹:



這次也有帶我的底片機出去唷~
因為VQ1015的失蹤讓我十分傷心...
所以不管怎樣都一定要帶一台LOMO出門就對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