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藥局的部落格開張囉~~~
歡迎參觀參觀 [點我]

話說當初要成立部落格時
第一個念頭想到的是要跳脫無名

於是去申請了樂多Blogger的帳號


心裡想說:
部落格嘛~難得倒我嗎!?


沒想到
最後還是回到了無名

因為其他家的管理頁面我實在是不會用啊


Blogger只有寫了一篇
有興趣也是可以去看一下啦 [點我]


回到無名之後
發現無名的好處有兩個

第一、所有成員都無名帳號

第二、無名的網誌只要從管理頁面加入共同作者
就能由共同作者在同一個部落格發表文章
這樣就能夠營造大家一起建立部落格的成就感

第三、訪客不需登入也能留言
(Blogger的我有試了,一定要登入才行)

所以最後決定
我們的家就在無名囉!

目前只有我跟小君有寫文章啦

其他人不要害羞~~~
一起來寫部落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