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的時候
我都是一直坐在電腦前


一邊煩工作、煩九月出國的事
一邊煩腦房間沒整理、一堆書不知該送該扔
一邊上BBS、看部落格、看論壇


其實看了也解決不了什麼
大概是一種習慣吧
明明沒有新文章,也是一遍又一遍地看
(我想這是強迫症+焦慮症吧



最近
常常都快兩點了才睡



我想
是該改變的時候了
我要在12點前上床睡覺!
否則我的黑眼圈要跟著我一輩子了



下星期前,一定要把出國的事定案


生日前要把房間整理好
別再有太多留戀了


找一天
好好思考我最急迫需要的是什麼...



別老耗在電腦前浪費時間了



在八月結束前
我要重新整裝,準備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