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工作上遇到了瓶頸
不知是換個環境好 還是繼續在這邊做

新環境 應該會很忙
每天門診量4.5百
但是薪水的確給得不差

而且醫生感覺也蠻有心的
因為已經婉拒過幾次了
但仍邀我去參加研討會

也讓我見識到真正的醫學美容 是怎樣的

最近每天上班我都一直在思考
安慎有什麼是留得住我的?

如果說 不管到什麼地方都會遇到那樣的人

那我是不是該選一個 醫師肯賞識我
而薪水又高 能學習新知的地方?

雖然對安慎也有感情
可是總是有些因素 讓我上班不開心
主管在忙什麼也不知道
瑣碎的事好多
領到薪水時 更是心都碎了...

我只能說 在安慎工作的人 真的都是佛心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