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又跑去尖石玩了
一開始就沒有預設要去哪裡
所以到了尖石才開始留意路旁的路標


後來看到六號花園,感覺好像有聽過
就順著路標一直往深山裡開
真的很遠很遠,穿過了好長的竹子林
感覺前方的路像沒有盡頭似的
不過到達的時候讓人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真的是很漂亮的地方




被山嵐包圍的秘密花園...



連通往WC的路都這麼美




到處都種滿了漂亮的花



我們就坐在樓梯上去的這個位置




戶外座的景觀
非常適合來這裡喝下午茶





我們去的時候,有兩對夫妻也在戶外座用餐聊天
後來其中一位先生(後來聊天才知道他七十多歲了,是網球教練)就主動要幫我們照相
他說他剛從LA回來三天
而他的朋友則去過六號花園好幾次
所以帶他來看這漂亮的地方


他們一桌人好有趣
後來還聊到那位先生是新竹中學畢業的
我馬上很開心地說~我是新竹女中畢業的!
結果其中一位太太也是新竹女中的
真的好巧!只要是同校畢業的,就特別有親切感
早知道應該併桌跟他們聊天的
真的很熱情,而且年紀都這麼大了友情還這麼好,真羨慕!




今天的午餐~鮮蝦鍋
湯底是馬告喔!很讚!




還有我的馬告鱈魚
橘橘的那一盤是涼拌南瓜,口味很特別,好吃!






室內很溫馨
每張桌子上都有鮮花
旁邊則是一個壁爐




靠落地窗的位置感覺很不錯
下次聚餐可以考慮考慮




最後當然還是要放OREO的照片囉!
今天他到處亂鑽,所以拍到的很少...
但是看得出來他也玩得很開心喔



回程的路上,霧超濃的
加上又是山路,所以車子開得很慢


雖然交通比較遠一些
但是我好喜歡這裡
下次非假日我還要再去





店家資訊

六號花園


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
地圖:[點我]
網頁:http://www.6gard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