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照顧facebook上的作物
又得把行程再看一次
所以好久沒上無名啦


我的行李都打包差不多了
明天晚上我跟我弟就要搭飛機前往香港轉機
抵達倫敦是那邊清晨5:45
(台灣大約是中午12:45)


這次我們兩人共帶了三台相機出門
一台是我之前的小DC---Sony T2(給我弟用)
一台就是目前比較常用的Canon 450D
還有一台小胖(富士mini 7s)以及一堆小胖底片




小胖的漢堡殼是去東京正宗買的唷
那家店好難找...呼...




帶了十盒空白底片和一些彩框底片
原本會擔心底片通過X光機會有影響
不過東京正宗的人說沒問題啦
他們也都這樣帶回來...
所以,就姑且一試吧




聽說mini底片都要來個疊疊樂是吧
那就來個矮樓房照囉!


這些東西我都會給我的挑夫兼翻譯(我弟)攜帶


我想我光是顧好自己的450D就夠了



這次我們會住在倫敦的民宿(B&B)一連九天
所以有準備小禮物給民宿主人

這是新竹著名的琉璃
上圖是代表事事如意的柿子
下圖則是我們美麗的台灣喔



行程大都規劃好了
因為排了三天要看音樂劇,所以會待在倫敦居多

有一天會安排到劍橋大學參觀
中間可能還會找一天跟我弟在英國的同學一起去溫莎
然後就逛逛一些免費參觀的博物館
以及到他們的市集撿寶...


大概就是這樣啦!
通常實際行程跟預定的應該也不一樣
只能等玩了再說囉


我會努力多拍照,好好和大家分享這次自助旅行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