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趁著暫時離開工作的空檔
跟弟弟一起去了英國

9月10號晚上的飛機
要先到香港轉機

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
讓我的腰非常的痠
抵達英國時,是那裡清晨六點

現在台灣到英國是免簽
到海關那兒是個黑人問我們問題
大致上就問問來做什麼?要待多久?
做什麼行業這類簡單的問題...
他對於我弟主修英文感到很不可思議的樣子
一直說:噢!你是台灣人呢!竟然主修英文...

總之一切都很順利...
我們就拖著行李,往地鐵站(Underground)而去
到了車站便各買一張Oyster card
是類似台灣悠遊卡的東西,但是要押£3押金(£1大約台幣55元)

(嗯...卡套的那句英文寫得真好...)



然後我們就往民宿B&B(Bed and Breakfast)出發!

因為我跟弟弟都在台北念書
所以到倫敦搭地鐵還蠻順利的
就跟搭捷運差不多!而且轉車很方便!



這一站就是離B&B最近的一站---位於District line上的Stamford Brook站
我們的民宿位於倫敦第二區
是個交通非常便利的地點

一開始找B&B時我們走錯方向了
後來遇到一位騎重機的熱心男子幫我們指路
馬上對英國有了好印象

接著還遇見帶兩隻臘腸狗散步的紳士
他看我們拖著行李也來打招呼
我看見臘腸狗都快瘋了
加上我身上可能還殘留OREO的味道
所以還跟他的狗兒玩了一陣子呢



這裡就是我們住的B&B
房間位於2樓
很大很舒適,床超級好睡!
窗戶正對著他們的後花園
十分幽靜的一個地方

這裡就是我們住的B&B房間位於2樓很大很舒適,床超級好睡!窗戶正對著他們的後花園十分幽靜的一個地方



這就是我們的B&B主人
Carolyn及Peter
他們都是超nice的人
每天都問問我們的行程,也會給一些建議
還教我們怎麼搭公車呢!
回到台灣後還收到他們的E-mail
真是一個讓我還想再去住的地方
(照片是用小胖拍完再翻拍的,所以有一點模糊囉...)




在我們放完行李稍做休息時
他們家的貓咪竟然無聲無息地溜進來了!
他對我們的行李箱很好奇
東聞聞西聞聞
最後竟然窩進去了!
實在是超級可愛!




稍微休息一下之後便前往大英博物館(British Museum)
這是他們的大廳,採光很好構造也很特別

大英博物館是免費參觀的
裡頭只要不開閃光燈都可以拍照
不過還是超多遊客開閃燈的說
大概也都管不動了吧





左邊是通往書店走廊上方的吊飾
一本本色彩鮮豔又巨大的書本懸掛在天花板
讓我印象深刻!




由於大英博物館實在是太大了
才剛下飛機又走了這麼多路
就先前往附近的cafe用餐

這是一間外頭看起來是賣相機
而裡頭卻附設咖啡廳的地方
相機有古董相機也有數位單眼
來往的客人還不少呢!

而吧台前方貼滿了西區劇院的海報
也很有Fu

我跟我弟一共看了三場音樂劇和兩場舞台劇
幾乎每天晚上都跑去劇院
回到B&B都晚上11點多了
超累但是又很好玩!

容我後面的網誌再娓娓道來...



在英國吃東西是很貴的
隨便點個三明治大概都要台幣150以上呢

後來吃了好幾天難吃的食物
發現這裡的三明治算很好吃了
價位也還中等
就在大英博物館附近而已 :)


吃完下午茶我們還殺到牛津街(Oxford street)逛街
逛了馬莎百貨(Marks & Spencer)
對這間百貨印象深刻是因為我在《購物狂的異想世界》上看過
雖然他們以服飾起家,但現在也演變成百貨
接下來好幾天馬莎還成了我們的好朋友
因為許多車站附近都有M&S的超市
麵包土司和果醬都很便宜


接著還逛了倫敦第二大百貨---Selfriges
他的招牌大到塞不進相機...!!!

還有逛了連鎖服飾店H&M
衣服很便宜
素色上衣差不多£5(台幣不到300)就能買到
顏色款是和尺寸也很齊全

原先想尋找ZARA的蹤影
由於實在是太累了
加上每間店都大到爆
就回去休息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務正業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